[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男子杭州持刀自杀扬言要见主持人 公安局长出手制服(图)
发布时间:2014-10-08 22:14:48来源:浙江在线进入电子报

  男子用菜刀抵住脖子

  男子与警方对峙

  原标题:杭州男子持刀自杀扬言要见主持人 公安局长将其制服

  浙江在线杭州10月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童俊 通讯员许华颖)10月8日下午,浙江在线官方微信(zjolwx)收到网友“北方的狼”爆料,称杭州黄龙体育场附近,西湖区天目山路天际大厦楼下,有一个30岁不到的男人,手里拿着一把菜刀,威胁要自杀,在和警方僵持近2个小时后,被成功制服。

  杭州市西湖公安分局玉泉派出所是在中午13时34分接到110指令的,称在天目山路玉古路口天际大厦门口,有人手拿菜刀扬言要自杀。

  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手拿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

  为了避免男子的菜刀伤及周边群众,玉泉派出所副所长丁晨玮设法将男子引导到大厦的墙角处。随后西湖公安分局副局长葛文荣带领PTU、心理危机干预队员赶到现场处置。

  浙江在线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男子个头瘦小,20多岁,身穿米黄色衬衫,下身是卡其色休闲短裤,脚上是一双棕色休闲鞋。听口音不是本地人。

  男子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把菜刀紧紧抵住颈部,头稍稍弯着。民警则在五米之外,耐心地劝说着。再往外就是十余个全副武装的PTU警察,手持盾牌、钢叉等。包围圈外还拉起了长长的警戒线,由于事发在路口,有不少路人围观。

  男子情绪十分激动,说要把媒体叫来,声称跟省台某民生节目主持人很熟悉。

  他提出,让民警把主持人叫来,要与其对话。其次,还要叫媒体记者全程跟着他回家,等到了湖北老家,他再自杀。

  期间,男子言语不停反复,措词也不合逻辑,前后矛盾。时而站着,时而走动,竟然还跪在地上。

  最后,西湖公安分局副局长葛文荣亲自出马,与男子进行对话。

  在对话过程中,趁该男子注意力分散之机,葛文荣迅速夺下了男子手中的菜刀并将其摁倒,随后包围圈内的十余个民警全体扑上,将男子控制,动弹不得。

  浙江在线记者从西湖警方获悉,根据初步调查,男子姓李,男,23岁,湖北宜城人。

  据其同事反映,李某从7日晚开始出现精神异常情况,今日突然出现菜刀架脖扬言自杀的行为。

  目前,事件的详细情况警方还在调查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