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央视叫停非转基因广告词:更健康安全属误导
发布时间:2014-10-10 10:08:50来源:中国网进入电子报

  图片来自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中国网10月9日讯 据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官方微博“@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消息,该中心发布《关于“非转基因产品”广告的审查要求通知》。《通知》要求,水稻、花生及其加工品的广告,禁止使用非转基因广告词。

  微博全文:

  【关于“非转基因产品”广告的审查要求通知】据农业部向国家工商总局下发的《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商请对涉及转基因广告加强管理的函》(农办科函【2014】76号),国家工商总局将加强对非转基因广告的监督审查工作。我中心发布《关于“非转基因产品”广告的审查要求通知》。全文如下(见图片),请各广告代理公司悉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