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厦门一大学保安错把油门当刹车 驾车冲进篮球场致1死6伤
发布时间:2014-10-19 21:11:42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厦门10月19日电 (记者 龙敏)厦门警方19日晚间通报,17时许,厦门软件职业学院里的篮球场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

  据初步调查,当天下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保安人员白某洪(男,45岁,四川人)驾驶一部雪佛兰轿车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停车场入库时,错把油门当刹车,导致车辆冲到附近的篮球场上,造成该学院1名大一女生当场死亡,另外6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

  接到报警后,集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等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目前,所有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厦门市第二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肇事司机白某洪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