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领盒饭被问“你是哪里的” 自认受欺扎伤人
发布时间:2014-10-21 09:42:07来源:北京晨报进入电子报

  只因领取午餐时被发放盒饭的张某问了一句“你是哪里的?”王某自认受到歧视,与对方发生口角,后持啤酒瓶将张某扎伤,前来劝架的人也被扎伤。近日,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通州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7月一天,王某通过朋友介绍跟某车队到通州区大甘棠村拉木材。中午,张某为大家发放盒饭。见王某面生,怕有人混进来多拿盒饭,其他人不够吃,就问他是哪个车的工人。认为自己是新人受到欺负,王某便说“你管我哪个车的”,随后二人争吵起来。互相推搡中,王某顺手拿起瓶啤酒砸向张某头部,又用破碎的啤酒瓶颈将张某身上多处扎伤,并将前来劝架的刘某手部扎伤。(记者 颜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