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女网友称被奥运冠军陈定“强暴” 本人暂未回应
发布时间:2014-10-21 09:57:30来源:成都商报进入电子报

  2012年伦敦奥运会20公里竞走冠军陈定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会以这样的方式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一位新浪微博ID为“跳舞香水wiki”的女网友日前在其个人微博中称陈定以与其有婚约为由“强暴”了她,然后又迅速与她分手。并由此@了陈定在内的不少体育圈人士,不过,此事到昨日为止仍只是“跳舞香水wiki”的一面之词,陈定本人对此暂时没有回应。

  这位“跳舞香水wiki”在文中自称“佳佳”,她详细描述了今年9月中旬陈定在长白山二道河训练基地蓝江酒店与她相处的过程,并称陈定以要与她结婚为由,多次要求和她发生关系,之后却毫无理由地提出分手。“佳佳”不仅多次质疑陈定人品有问题,而且还表示陈定把出生年龄从1987年改成了1992年。此外,这名女网友还在其个人微博中贴出与陈定的亲密合影。这条微博被网站曝光后,昨日在网络上迅速引起了关注和争议。成都商报记者就此事试图与陈定本人取得联系,但昨日他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电话联系中国竞走队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对方也没接听电话,截至发稿时中国竞走队和田管中心也没对此事给出任何回应。出生于云南陈定,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中夺冠,并打破奥运纪录,成为继刘翔之后第二位在奥运田径赛场上夺金的中国男运动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