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珠海出现非典型医闹案:女患者以被性骚扰为由袭医
发布时间:2014-10-21 19:26:23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珠海10月21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因为医生佩戴的口罩碰到脸,珠海一名王女士以“遭遇性骚扰”为由跳了起来,连扫医生三记耳光,21日,珠海拱北警方对媒体通报,该市处理一起非典型医闹案。

  据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公安分局警官王蕾介绍,20日15时许,该局拱北派出所接到杜先生报警称:其在珠海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检查暗室内诊治时,被患者打了3个巴掌。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

  报案人杜先生向民警诉称,他是该院的一名眼科医生,王女士是他的一位病人。10月19日王女士曾到其处就诊,并确认眼睛发炎,杜先生给其开了相关药品。20日15时许王女士到医院复诊,杜先生按程序带王女士到门诊三楼眼科检查暗室内检查。

  杜先生说:“当时我穿着白大褂,带着口罩给王女士就诊,让王女士坐在裂隙灯前检查,大概检查5秒钟左右,王女士突然就伸手给了我一个巴掌,当时我的眼镜就掉在了地上,我问王女士怎么回事,王女士又一个巴掌打在我的左耳上,我又质问王女士干什么?王女士说我猥亵她,看病离她太近了,我的口罩碰到了她的脸,说完又抽了我一巴掌。”

  王女士在接受警方询问时称,杜医生在检查的过程中用左手揽她的腰,并且在检查过程中,用戴口罩的嘴碰到自己的嘴。因此才发飙打了杜医生三巴掌,并且踢坏了门把手。

  警方从周围围观群众处得知,当时眼科检查暗室内没有遮挡物,门是敞开的,外面的人可以看到里面的情况。

  有围观患者反映称,自己当时站在门内,并没有看到医生有“性骚扰”的举动。

  伤情鉴定呈示,杜先生左耳创伤性鼓膜穿孔。

  经拱北警方调查,24岁的王女士的行为已构成殴打他人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对王女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人民币200元。

  珠海市第二人民医院一名医务人员告诉记者:“幸亏眼科检查暗室是敞开门的,否则,医生被污陷的话,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记者从拱北警方获悉,该所一个月来,已处置医院内侵犯他人人身权利案事件12起。(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