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浙江某大学教师被指给学生发假证 校方称之前已辞退
发布时间:2014-10-21 20:52:41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金华10月21日电(记者 胡丰盛 见习记者 李婷婷)10月20日,网友“不爱喝汤的肥肥”在新浪微博发了一个长微博,贴子称,浙江师范大学开放学院一教师涉嫌欺骗学生考级,给学生发放假心理咨询证书等,并附上了数张与当事教师聊天截图。

  当事教师姓何,是浙江师范大学开放学院的一名教师。而受害者则是该院13届小教专本的学生。

  “浙师大开放老师就是这样欺骗祖国的花朵,叫我们交750元提前去考一本心理咨询师的初级证书,说包过,结果拖着时间不让我们去考,这个学期一开学突然发下一本高级的心理证书。”10月20日,这位名叫“不爱喝汤的肥肥”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她说,该证书上面没有国家的印章,而且还有多处错误,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不爱喝汤的肥肥”说,她曾为此向当事教师何某进行了交涉,要求退还该证书,但遭到了拒绝。

  21日下午,记者联系该校进行了核实采访。

  校方称,2014年6月份,该教师已因其它事情被学校辞退。

  校方告诉记者,学生参加全国职业能力测评中心考证,是没有经过开放学院同意的,系某班主任的个别行为。“学院不允许班主任私下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考证。组织学生考证的班主任何某已于2014年6月被开放学院辞退。”

  校方称,无论证书是否正规,从考试过程来说是不正规的,存在着欺诈的嫌疑。学校将在适当时候报案,尽可能帮助学生挽回损失,同时也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班主任和学生的宣传教育,提高对证书欺诈行为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并给学生推荐适合其专业和能力水平的正规考证项目,以满足学生需求。(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