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厦门一幼儿园11座“校车”挤了50人 老师:就不下车
发布时间:2014-10-22 08:28:00来源:中国广播网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厦门一幼儿园11座“校车”实载50人 教育局介入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倾听特别声音。

  “你在这里数(三声)是吧?那就不下车了!”

  近日,一辆车牌号为闽D6N606的面包车,拉载了近50名师生,从学生书包上印着的字样可以看出,他们来自厦门市“金星幼儿园”。车上的老师发现有记者在查点人数,就说出了刚才那番话。经厦门市湖里区教育局调查,超载面包车准载人数为11人。区教育局已勒令该幼儿园弃用违规校车,并在教育局的帮助下购置新国标校车。目前,该幼儿园正在为新校车办理许可证等手续。

  纵横点评:既然怕记者曝光,就一定深知校车违规超载的严重后果。那么为何在惨剧屡屡发生、相关部门三令五申的情况下,小小的车厢依然被塞得不堪重负?归根结底,还是现实条件的无奈,幼儿园管理人员的侥幸,执法监察部门的疏忽。防患未然,必须多管齐下,让每个人的心里警钟长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