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悍妇怀疑老公出轨 欲把丈夫变“太监”永远留身边
发布时间:2014-10-24 15:34:05来源:厦门日报进入电子报

  “我把你的‘命根子’剪掉,你就能永远留在我身边了。”江西人吴某因怀疑丈夫江某出轨,为了永远留住丈夫,竟狠心欲剪掉江某的下体。江某奋力反抗,成功保住“命根子”,但手指被剪伤。

  想把丈夫变成“太监” 让他永远留身边

  36岁的吴某和40多岁的江某都是江西人,两人青梅竹马,已经在一起10多年了,今年还办了结婚证。两人先后生下4个孩子。几年前,他们一起来石狮打工。

  吴某交代,最近5年来,她和江某的感情一直不太好,经常因生活琐事争吵,外面也有很多关于江某出轨的传言,有人说江某在外面找女人,还有一些工友说江某跟其他女子眉来眼去。对这些传言,吴某一直将信将疑。直到不久前,10多岁的儿子接到陌生人的电话,说江某有外遇,吴某才相信丈夫出轨了。

  吴某没有公开与丈夫发生冲突,而是想方设法挽留丈夫。“有一次,我们一起看一部古装剧,里面有太监,我就问他太监怎么生活。”江某告诉她太监虽然被阉割,但可以正常生活,不会有生命危险。

  吴某受到启发,她想:“如果我把江某的下体剪掉,他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

  丈夫奋力保住“命根子” 手指被剪伤

  事发当天晚上,夫妻俩下班后,江某先回宿舍睡觉。当晚11时许,吴某回宿舍,开始实施她的计划。她找来两条绳子,绑住江某的手脚。江某被惊醒,但他当时没有反抗。

  吴某脱下丈夫的裤子,拿出剪刀。她对江某说:“我把你的‘命根子’剪掉,你就不会再找其他女人了,就会永远留在我身边。”江某当即意识到情况不妙,立即用手捂住下体。

  吴某真的下手了,她剪了两次,江某奋力反抗,吴某两次都剪到江某的手指,江某左手拇指伤势较重。反抗过程中,江某咬住吴某的手不放,吴某抓起一条裤子,要把江某的嘴堵住。

  江某大声喊救命,住在隔壁的工友听到了,立即向石狮宝盖派出所报案。民警赶到现场时,江某和吴某宿舍的门锁着,民警要求吴某开门,遭到拒绝。民警强行破门而入,当时江某手脚被绑躺在地上,地上血迹斑斑,吴某则坐在江某身上“休息”。

  民警迅速将吴某控制住,夺下她手里的剪刀。审讯时,吴某说她和江某已经有4个孩子,不再考虑以后的“性福”,才会狠下心要剪掉丈夫的“命根子”。

  目前,吴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