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九宫格手机解锁图案"走红 被评简直是自虐
发布时间:2014-10-24 15:37:04来源:进入电子报

  资料图片

  在手机触屏上设置一笔连成的九宫格图案,登录时画一下设定的图形,这就是“手势密码”。网购党们都知道,现在支付宝钱包、微信钱包等手机支付客户端,都会要求用户设置手势密码确保安全。

  最近,一组“手势神密码”图集在朋友圈疯传,八个解锁图案既复杂又兼具艺术性,让众多围观网友感叹:“把这种图案设置为解锁,简直就是‘自虐’的节奏!”

  记者在微信中看到,每一个“手势密码”下面,都配上相应的图片和文字,以及绘制的方法,并且对其难易程度还进行了排名。其中最复杂的一款,当属“南海莲花”,线条相互交错。其它的七种“手势密码”,根据由易到难依次为“后羿射日”、“鲁班锁”、“织女纺艺”、“木马流牛”、“诸葛连弩”、“电光人音墙”、“磁暴线圈”。这些眼花缭乱的图案,让从事金融安全工作的资深IT男老陈都膜拜道:“这样解锁简直像玩益智游戏!果然是高手在民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