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南华容县一校车因司机操作不当侧翻 3学生受伤
发布时间:2014-10-24 16:26:07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长沙10月24日电(记者 傅煜)10月24日,湖南岳阳市华容县一辆载有17名小学生的校车,在接送学生途中因司机操作不当侧翻,共造成3名学生受伤。

  当地官方通报称,经医生诊断,3名学生均属皮外伤,其中1名学生已于今天下午返校读书,另外两名学生住院留观。其余14名学生到华容县中医院进行了体检,医生表示均无大碍。

  据介绍,事故发生于10月24日早晨7时许。当时,阳光校车公司孙志驾驶的校车(湘F63340)在接送东山镇继林小学学生(当时车载17名学生)途中,行驶在东旭至继林路段,由于司机操作不当,校车前轮行至公路右边深土,司机往左猛打方向盘、踩油门,导致校车侧翻到东洪公路南侧路基下的泄洪沟内(沟内无积水)。

  事故发生后,华容县校车办、东山镇政府、交警大队客管中队、交警二中队、东山中学、保险公司均迅速赶到现场,把受伤的3名学生送至华容县人民医院进行诊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