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江西:8岁女孩作业未完成自杀 学校否认与体罚有关
发布时间:2014-10-24 16:50:33来源:新京报新媒体进入电子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力 实习生赵吉翔)今日有网帖称,昨天(23日)江西宜春高安市新街镇江渡村一名8岁女孩因作业没完成害怕学校体罚喝农药自杀。今日上午,江渡小学校长否认了完不成作业会被体罚的说法。

  网帖称,“江渡小学三年级8岁女孩妍妍(化名),因作业没完成被学校多次体罚,心生恐惧不敢去学校……喝农药自杀。”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联系到妍妍的哥哥,他说,妹妹前晚因为看电视作业没写完,昨天清晨5点起来赶作业,但直到7点多还没写完。爸爸准备送她上学时,发现她已经喝了半瓶农药。妍妍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据家属介绍,女孩生前曾多次对父母说,做不完作业被罚蹲马步,“一蹲就是两节课。”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致电江渡小学校长,他否认了家属的说法,“学校平时布置的作业都不超过一小时,更不存在体罚学生蹲两节课马步的情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