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上海地铁再现“咸猪手” 疑为去年被曝光“惯犯”(图)
发布时间:2014-10-25 10:33:28来源:东方网进入电子报

图为网友上传的的9号线“咸猪手”对比图。

  原标题:9号线再现“咸猪手”或为“惯犯” 沪轨交警方已介入[图]

  东方网记者于量10月23日报道:上海轨道交通9号线又有“狼出没”。昨晚,网友微博爆料称一男子疑在地铁车厢内对邻座女乘客伸出“咸猪手”。经指认,该男子在去年7月就曾因类似行为遭到曝光。对此事件,上海轨交警方回应称将进行进一步调查。

  网友的爆料微博发布于昨晚8点左右,从网友提供的视频看,事发9号线松江南站方向列车。视频中,男子始终紧贴着邻座一名穿短裙的年轻女子。虽动作虽然较为隐蔽,但还是能看出确有用手背蹭女子大腿根部的疑似“咸猪手”行为。整个过程中,男子神情镇定。在车行至徐家汇站时,年轻女子似乎有所察觉,看了看对方,而该男子则毫不避讳地与她对视。最终,女子在徐家汇站下车。

  疑似色狼被曝光后,随即引发网民的一致声讨和指责。此后,又有人发现该男子在去年7月也曾被人拍下在车厢内疑似骚扰其他女乘客,并贴出当时的视频截图进行对比。东方网记者在比较后发现,前后两段视频中的男子面部特征很相似,或为同一人所为。

  这一发现更是瞬间引爆网友情绪,一时间要求严惩“惯犯”的呼声响彻网络世界。昨晚10点11分,上海轨交警方通过其官方微博表示,已对此事予以关注,并正开展进步一调查。同时,希望当事女乘客能主动联系警方,协助开展调查,将根据调查的事实情况依法作出处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