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首都机场开设APEC检验检疫专用礼遇通道
发布时间:2014-10-31 11:02:45来源:北京晨报进入电子报

  北京晨报记者昨天从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为保障APEC会议顺利进行,国检部门分别在2号、3号航站楼及公务机楼入境体温监测通道设立了APEC参会官员“绿色通道”,即APEC检验检疫专用礼遇通道,优先、集中办理与会人员的通关手续,确保通关高效。

  对于货物检验,将实施24小时查验,保证货物快速验放。设立了APEC入境物资报检专用窗口,公布预约报检电话,安排受理报检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优先受理报检。同时实施24小时无障碍受理报检,随到随报,随到随查,确保待查验货物不积压口岸,进出口货物能够快速通关。

  此外,首都机场国检局还对首都机场口岸卫生状况进行了整体风险评估,对食品、饮用水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危害以及关键控制点,有重点地开展了监督检查工作。同时加强进口动植物产品和食品的检验检疫工作,保障进口食品安全。对于外交人员的私人物品查验工作,注意外交礼节。

  本次APEC峰会正值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之时,首都机场国检局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已将埃博拉出血热防控工作纳入会议防控保障范围,全面部署防控工作。(邹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