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俞正声会见台湾工商团体联合参访团
发布时间:2014-10-31 19:55:58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 赵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31日在北京会见了由台湾工商企业联合会、工商协进会、中小企业总会组成的联合参访团。

  俞正声对联合参访团来访表示欢迎,对他们多年来为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所作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大陆的经济发展对台湾是重要机遇,两岸加强经济合作机制化建设,推动经济加快融合发展,有利于共同应对全球化挑战。希望台湾工商界、中小企业和基层民众更多地参与、支持两岸交流合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