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浙江籍沉没渔船13名失踪船员身份确认调查方赴烟台核查可疑肇事大轮
发布时间:2014-10-31 21:35:09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杭州10月31日电(记者王俊禄)记者从上海、浙江舟山等地相关部门获悉,截至10月31日18时,浙江舟山籍沉没渔船13名船员仍失踪。失踪船员身份已基本确认,其中9人为舟山嵊泗渔民,另4人为浙江省外籍贯。事故调查方上海海事局已派员赴山东烟台,核查可疑肇事大轮。

  据舟山市海洋渔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30日8时许,舟山海上搜救中心接一艘路过渔船报警称,舟山籍渔船“浙嵊渔05885船”,在嵊泗附近海域疑因与大轮相撞沉没。经了解,事发时间为29日23时50分许,渔船撞击后很快沉没。当时船上共有15名船员,2人被路过渔船救起,其余13人下落不明。

  经调查,该船为钢质船,从事帆张网作业,当时正在回港途中。失踪的13名船员中,9人为嵊泗籍,另有江西2人,湖北、贵州各1人。

  事故发生后,舟山市海洋渔业局立即启动渔船重特大事故应急预案,上海海上搜救中心、上海海事局也迅速派出船只开展搜救,附近作业渔船也协助搜救。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事发海域仍有十余艘船只在全力搜救。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