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江西弋阳小学生遭砍杀死亡人数增至2人 疑犯仍在逃
发布时间:2014-10-31 21:35:47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南昌10月31日电(记者胡锦武 袁慧晶)江西弋阳县委宣传部10月31日18时左右发布的最新消息称,当天发生的弋阳县小学生遭砍杀事件死亡人数增加,目前已造成2名小学生死亡。

   据通报,10月31日11时30分,弋阳县圭峰镇罗家小学按时放学。11时45分许,3名小学生颜某宇、颜某希和张某某结伴行至圭峰镇罗家村一田埂路拐角处时,被突然窜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手持利器砍杀,致使颜某宇当场死亡,其他两名小学生被砍伤。两名受伤学生被迅速送往医院抢救,其中颜某希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受伤学生张某某已被送往上饶市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当地公安干警及干部群众正在全力围捕疑犯,县乡两级干部正在安抚死伤者家属,事发当地学校正在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记者此前了解,行凶疑犯为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今年4月刚刚刑满释放。行凶后,疑犯逃往附近山林,警方已出动警犬开展搜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