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女大学生用食堂公碗喂宠物狗 网友抨击(组图)
发布时间:2014-12-20 14:54:07来源:中国江西网进入电子报

女大学生用食堂公碗喂宠物狗遭网友怒斥(组图)

  12月19日上午,有网友在新余学院贴吧爆出“女大学生用食堂公碗喂宠物狗”的图片。图片中,宠物狗被抱上餐桌,一旁穿丝袜的女学生与几位男生在说笑,身边还站着收拾碗筷的食堂阿姨。该图引发了网友一片抨击。新余学院对此回应称,校内禁止宠物饲养,学校将严肃调查此事。

  网曝女大学生使用食堂公共餐具喂狗

  通过贴吧上传照片,记者看到,一黄色小狗在餐桌上,埋头舔着不锈钢碗。一名穿短裤丝袜的女生指着小狗,与周边男生议论着什么。收拾碗筷的服务员在一旁。

  有自称目击者的网友发言称,事情发生在学校一食堂的一楼,现场服务员劝女生“碗是公用碗,大家都要吃的,不要这样。”丝袜女生未理会。

  该帖引发网友一片谴责,网友怒称:“能不能愉快的吃饭了”。有网友回复,“用人吃的碗给狗喂食既影响食欲,也易传播疾病,这餐具谁还敢用?”

  学校称将调查核实会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19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新余学院办公室,对方表示,“刚收到投诉,事实有待核实。学校规章制度明确规定校内禁止饲养宠物,针对个别学生在食堂喂狗一事,学校已经展开调查核实并将严肃处理此事。”

  该负责人称,近期,学校保卫处,学工处,后勤处也将联合开展清理校园宠物饲养专项整治活动,对发现仍在校内饲养宠物的学生将按有关规定对其所饲养宠物强制收缴,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记者谢子玥、实习记者曾若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