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好姑娘当选云南“最美大学生” 自立自强获肯定
发布时间:2014-12-25 07:29: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温芹手持证书与奖牌

温芹自画像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曹磊 通讯员陈灏)记者昨日从省福彩中心获悉,湖北福彩公益金资助孤儿大学生项目受助者温芹同学,当选云南最美大学生。

  荆州姑娘温芹就读于楚雄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从2011年开始接受福彩公益金资助,今年11月时参评云南省“最美大学生”。12月15日,温芹被通知正式当选云南“最美大学生”之学习之星,并于18日在昆明参加“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云南最美大学生颁奖仪式”,领取了证书、奖牌和奖金。

  “我要感谢很多好心人为我投票,让我成为网络投票排名第三名。”温芹在接受采访时说。

  半个多月前,在获知温芹同学参选云南最美大学生时,省福彩中心就通过包括本报在内的多家媒体进行宣传报道,为这个自立自强的女孩加油助威。苦心人,天不负,温芹的心路历程,终于获得了大会评委的肯定。

  “人活着不仅要奋斗,还要学会感恩。我很荣幸成功入选云南省最美大学生,这让我更加自信。我更应该学会感恩,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也伸出手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收获荣誉,温芹只是用最平凡的语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温芹就是其中的代表。让我们一起为许许多多个像她一样奋发向上的孩子点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