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马云贴身保镖李天金曝光:多次获太极拳冠军(图)
发布时间:2014-12-25 19:25:34来源:进入电子报

  “动急则急应,动缓则缓随,虽变化万端,而理为一贯”,“人不知我,我独知人,英雄所向无敌”,“本是舍己从人,多误舍近求远,所谓差之毫厘谬之千里”。这是太极之道,也是为人创业之道。马云近年来最爱的太极,也正以一种松沉绵缓但是绵绵不断的劲道向前推进。

  杭州西溪龙舌嘴,太极禅苑,教你最正宗的太极拳。这里名师云集,其中有连续数年太极拳全国冠军的李天金亲自授课,他还有一个身份是:马云的安全助理,很多人理解为贴身保镖。

  马云去纽交所敲钟的时候,他在一边,马云出席比较重要场合的时候,李天金也都在。

  马云有多少贴身保镖或者说安全助理?答案是,只有李天金一个。

  那么这个李天金,有多大的本事和能耐?李天金告诉你,太极不仅仅是公园里老年人悠缓的健身术,也可以是激烈对抗中轻松制敌的技击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