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艾滋病拆迁队”开发商“礼品清单”涉多名干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14:59:35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郑州12月28日电(记者刘金辉、张兴军)河南南阳市政府28日晚发布消息称,根据新华社所发《开发商礼品清单:为31名干部发放“春节福利”,宴请多家政府部门》一稿中反映的情况,南阳市卧龙区纪委监察局已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严肃处理并尽快向社会公布。

   近日,河南南阳市一纳入拆迁的小区惊现“艾滋病拆迁队”,经查,该项目开发商亿安房地产公司为加快项目拆迁进程,雇佣社会人员刘某某组成所谓拆迁办公室,之后刘某某找人组织6名艾滋病患者组成“艾滋病拆迁队”,以此恐吓、骚扰尚未签署拆迁协议的居民尽早搬迁。

   据了解,卷入“艾滋病拆迁队”漩涡的是一个名为“亿安·天下城”的房地产项目,地处南阳市卧龙区梅溪街道办事处辖区。记者调查发现,该房地产项目是一个缺少多个证件的违法项目。

   记者到该项目开发商南阳市亿安房地产开发公司采访时,在其办公室内发现一份“春节发放福利人员名单”显示,除了59名公司员工外,名单上竟然还列有梅溪办事处和区征收办共计31人,并注明系“亿安天下城参与征收人员”。

   记者查阅资料比对后发现,名单上的人员包括,梅溪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刘小丽,办事处主任华德奇、副主任鲁康,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永芳、纪工委书记耿昀等;还有卧龙区住建局局长张德景、副局长王河生,以及区征收办主任詹国平、副主任王书强等。

   在另一张“12月份物品领用(酒)”清单上,则列出了亿安公司此前招待有关政府部门的部分用酒数量。其中19日招待土地局、规划局“草庐对”2瓶、27日招待梅溪派出所“草庐对银钻”4瓶。此外,接受宴请招待的单位还包括电业局、燃气公司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