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香港律政司司长谈违法“占中”:“特赦”不适合
发布时间:2015-01-26 22:27:14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香港律政司司长谈违法“占中”:“特赦”不适合

  中新社香港1月26日电 26日,有记者问及香港违法“占领中环”“特赦”问题,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说,“在今次事件中,‘特赦’无论在法律观点,或在实际运作或其他考虑,我们认为都是不适合的。”

  回答传媒提问时,袁国强说,“我们会根据刑事检控守则,以决定就每一个个案”应该或不应该检控,考虑的因素,包括证据和相关公众利益等。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第六十三条规定,“香港特别行政区律政司主管刑事检察工作,不受任何干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