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洛阳旅游大巴撞限高杆续:司机称雾太大未看清楚
发布时间:2015-01-27 10:33:27来源:大河网进入电子报

  车祸现场,事故车辆车顶险被限高杆“削掉”图片来自网络

  洛阳一辆旅游大巴天津遇车祸。昨日,这一消息在网上传开。经核实,事故车辆归洛阳一旅游汽车公司所有,天津方面公布的伤亡人数是2人死亡,多人受伤。

  【事件】客车撞上超限杆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昨日下午,记者从天津武清区交警部门获悉,确有此事,他们是昨日中午12点多接的警,“今日天津武清区确有大雾,武清所辖范围内的高速公路已封闭。”

  昨日下午2时24分许,天津市公安局针对该事故发布的“情况通报”显示,26日中午12时许,该车载有50多名乘客,途经津霸公路王庆坨路段时,撞上超限杆发生单方事故。接报警后,市公安局立即调派属地公安武清分局和交管、消防部门赶到现场,迅速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受伤乘客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大客车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调查】司机称雾太大未看清楚限高杆

  昨日,记者从洛阳市相关部门获悉,事故车辆豫CD0670属于洛阳海燕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旅游大巴。该公司调度室负责人岳彩铭说,26日中午11时30许,公司收到该车驾驶员汪师傅的电话。

  “今天早上,车辆原本是打算沿着保津高速上大广高速,从天津回洛阳的,因雾大高速公路封闭,就改走了G112国道等路线,GPS轨迹显示车速一直不高。”岳彩铭说,车上有53名乘客,车辆限制人数59人,不存在超员情况,“乘客好像是去天津那边考察,公司提供非定向租车服务,这车乘客是司机汪师傅自己接的团。汪师傅是洛阳人,今年50岁左右,有20多年驾龄。汪师傅说当时雾很大,他看到自己车前有两辆后八轮大货车走过去没事,就跟在它们后面走,到了跟前才看清楚限高杆,他想紧急刹车,可是已经来不及了,车顶被限高杆刮了。”

  据他介绍,该事故车辆,上层是乘客舱,下层是行李舱,车身长12米,高3.9米。

  【跟踪】洛阳方面已派人赶赴天津

  有网友针对此处设置限高杆的原因、合理性及日常管理监测、恶劣天气是否有警示标志等情况提出疑问。

  对此,记者致电天津武清区交通局公路路政管理支队咨询。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不便多说。

  记者从天津市120指挥中心获悉,事故发生后,急救中心共出动6辆急救车,将受伤人员送往天津当地两家医院。

  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分别致电这两家医院,医院工作人员表示,西青医院接收的此次事故中的患者有20至30人,武清区人民医院也接收了少量患者。

  昨日下午晚些时候,针对事故原因、伤亡情况的最新消息等多个问题,记者致电天津武清公安分局宣传部门,相关人员说“需要等等”。

  昨日,洛阳市委宣传部新闻科一工作人员表示,接到记者有关该情况的反映后,便立即与洛阳交警部门联系,据了解,洛阳交警部门已派人赶赴天津,处理此事。岳彩铭与公司负责人也已经前往天津处理事故。(大河报 □记者宁田甜化雅楠计思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