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找不到停车位 一气之下连砸十余辆轿车被批捕
发布时间:2015-01-28 11:24:42来源:扬子晚报进入电子报

  准备在自己的店前停车时发现车位已满,因找不到泊车位非常生气,一气之下,淮安男子吴某(化名)竟连砸十余辆汽车,就在他砸完后发现一辆车里有行车记录仪,害怕自己行为被拍下,他又把被砸车辆内行车记录仪给顺走,27日,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淮安市清浦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4年12月30日晚,许小姐下班后将自己的轿车停在离家不远的马路旁,第二天早晨,当许小姐准备开车上班时,发现自己的轿车前挡风玻璃被砸了个大洞,车内的行车记录仪也不见了。许小姐赶紧报了警,公安机关现场勘查后发现除了许小姐的车被砸外,附近还有十余辆汽车也被砸了。经侦查,公安机关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归案,并在吴某的店内搜出一个行车记录仪和几个后视镜。

  据吴某交待,12月30日晚上11点多,吴某和朋友在KTV唱完歌后便开车准备回到自己的小店内,当他准备停车时,发现路边两侧都已停满了车,吴某找不到停车位心里非常生气,为了解气,吴某便用脚踹停在路边的汽车后视镜,一气之下,吴某连续踹了十余辆汽车后视镜。后吴某发现前面一辆汽车里面还装有行车记录仪,吴某害怕自己的砸车行为被录下来,想到这,吴某便捡来一块砖头,用力地砸向前挡风玻璃,砸出大洞后,吴某将车内的行车记录仪摘下,同时将掉在地上的后视镜一起捡回自己的店内。经鉴定,被吴某砸坏的轿车部件价值2万余元。(通讯员 魏从金 实习生 王祖曈 记者 朱鼎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