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因经济纠纷绑架表叔致其身亡 焚尸冲入下水道
发布时间:2015-01-30 07:57:03来源:中安在线进入电子报

  因为50多岁表叔王某顺欠自己钱,几番讨要未果后,男子万某某伙同他人将王某顺从河南郑州绑架到明光,王某顺的下落至此不明。万某某和两名同伙也一直在逃亡的路上。 1月21日,接到河南警方的协查请求后,定远警方在一辆大巴车上将万某某及其一名同伙王某某抓获。对于王某顺的下落,万某某竟声称,在绑架过程中,他们发现表叔气绝身亡,为了掩盖罪行,他们已将受害人的尸体焚烧。

  [抓获]大巴车上抓获两嫌疑人

  1月21日,定远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郑州警方的协查请求,请求协助抓捕涉嫌绑架的犯罪嫌疑人万某某、王某某,其中,万某某为江苏常州人、王某某是明光人。万某某及三名同伙于日前从河南郑州绑架了其表叔王某顺,河南警方经过调查,逐渐掌握了万某某和王某某的下落。 21日,定远警方锁定了两人的具体位置——一辆从明光到合肥的大巴车上,当大巴车驶入定远县连江镇境内时,两人被刑警抓获。而对于王某顺下落,两人的回答让警方吃了一惊。

  [交代]被绑人死亡后被焚尸

  据交代,因与表叔王某顺有债务纠纷,1月9日,万某某伙同王某某、李某在郑州将王某顺绑架到明光王某某的养猪场内。

  在被拘禁期间,王某顺遭到三人的不断殴打,加上寒冷和饥饿的折磨,1月19日,王某顺死亡。为了掩盖罪行,19日夜,三人在王某某的养猪场院内将王某顺的尸体肢解后,浇上柴油焚烧,并将灰烬冲入下水道。作案后三人将现场打扫干净离开。

  [移交]智擒最后一名嫌疑人

  为尽快抓获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定远与郑州警方协商制定了周密的抓捕计划。民警利用李某急于获得钱财的心理,以分赃为由,称王某某、万某某正在定远某宾馆,分赃后大家就各奔东西。

  1月22日15时许,李某驾车来到定远某宾馆。抓捕民警驾车前后夹击,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移交至河南警方。(据安徽商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