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云南一老板向当地政府讨薪疑喝药自杀 回应称未拖欠
发布时间:2015-01-30 08:18:25来源:云南网进入电子报

  “一名老板在双柏县政府讨工程款,讨要无果后,老板连喝两瓶农药,抢救无效死亡……”昨日,网友“嗦得死内1”在新浪微博发布了这样的一条微博内容。对此,双柏县政府办公室昨晚回应称:男子服毒自杀系因个人民间借贷问题。

  回应中说:1月27日上午10时8分,双柏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一名男子在停放于政府办公大楼后面停车场的私家越野车中喝下农药自杀,已被亲属送到县人民医院急救。接警后,公安机关及时出警,该男子经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1月27日上午10时50分在医院急救室死亡。

  事件发生后,双柏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公安机关迅速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经初步调查,死者叫苏振超,43岁,系双柏县妥甸镇人,为建筑从业人员,服毒自杀原因为个人民间借贷问题。死者家属在苏振超服毒自杀后到信访局反映“要求政府相关部门给予协调承担(或免除)死者所欠的民间借贷资金、政府所欠工程款要及时给予清理拨付”等诉求。县领导及时接待来访亲属,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所提诉求给予明确答复,对没有政策支持的诉求进行耐心说明解释。同时,县委政府对该事件处置进行安排部署。

  经查实,至事发前,死者苏振超在双柏县承建的交通、司法、教育等系统20多个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均按合同约定及法律规定支付工程款,不存在政府投资项目拖欠死者工程款问题。苏振超生前从未到县信访局反映过任何问题,县信访局也未接到过从其他任何途径反映死者工程欠款问题。经调取县委政府办公楼入口监控视频,事发当天,未发现有苏振超进入办公大楼监控记录。(记者 高大正 春城晚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