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女孩遭抢喊“带我走我失恋了” 稳住劫匪后逃脱
发布时间:2015-01-30 08:45:50来源:钱江晚报进入电子报

  突然遭遇抢劫,你会怎么做?

  杭州这个姑娘的做法,或许能够给你一些启发。

  夜幕下,戴着口罩的男子拿刀抵住姑娘的脖子:“把钱拿出来”。姑娘掏出包中所有的900元钱。口罩男说钱不够,让姑娘去ATM机取。

  面对这样的险境,这位姑娘忽然一屁股坐在地上,边哭边说:“大哥,你把我带走吧,我失恋了!”

  %……&*¥#

  抢劫中的口罩男,完全懵掉了。

  这姑娘唱的是哪一出?

  跟着我们往下读,就知道了。

  凌晨遇抢劫

  她一屁股坐地上大哭

  1月6日凌晨1时40分许,王姑娘下班回家,独自一个人走在杭州的玉古路上,当她拐到天目山路后,发现前面一个戴着口罩的男子站着。

  与此同时,“口罩男”也看到她了,并迎面朝她走来,当到她面前的时候,突然掐住了她的脖子, “把钱拿出来,我只要钱,不想伤害你”,王姑娘知道遇到抢劫的了。

  “我没有钱”,王姑娘说。这时“口罩男”转身到了王姑娘的身后,并用刀抵住了王姑娘的脖子。王姑娘就将包中所有的900元钱拿了出来。

  “口罩男”说钱不够,让王姑娘去ATM机取钱。

  此时,王姑娘像是醉了一样,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并哭了起来,边哭边说:“你把我带走吧,我失恋了”。

  摘下口罩

  还搂住劫匪脖子亲了他一口

  “口罩男”欲拉王姑娘时,王姑娘一把搂住了他的脖子,并把他的口罩摘了下来,“口罩男”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脸被这个女孩亲了一口。

  这个时候,“口罩男”站了起来,王姑娘也站了起来,王姑娘本想可以脱身了,没想到“口罩男”还继续让她去取钱,王姑娘本想往西去,因为那里人多,而“口罩男”偏让她往东走。

  就这样,“口罩男”走在前面,王姑娘跟在后面,“口罩男”拉着王姑娘手中的围巾。此时,王姑娘看到路上有出租车,脱身的机会来了。她用力推了一把“口罩男”,然后向反方向跑,跑到玉古路口,招手拦下出租车,之后报警。

  这时候,你可能明白了,王姑娘为什么装醉,为什么搂“口罩男”的脖子,摘口罩,还亲了他。

  王姑娘说,这么做是为了稳住劫匪,避免受到伤害,同时为了找机会脱身。眼见“口罩男”放松了警惕,她才果断逃跑。最后和出租车司机一起等民警过来。“口罩男”也跑了。民警在路边草丛里找到了姑娘的围巾。

  遇抢劫保全生命最要紧

  尽量不激怒不正面冲突

  1月20日晚8时左右,涉嫌抢劫王姑娘的“口罩男”洪某在余杭某网吧被抓获,在他身上搜到了刀和口罩。洪某,25岁,杭州人,曾因抢劫被判两年。

  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认为,洪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暴力、胁迫的方法抢劫他人财物,已涉嫌抢劫罪,遂于近日将洪某依法批准逮捕。

  检察官说,本案中,王姑娘算是镇定的,通过一系列的动作,稳住了劫匪,并找准机会脱身。当遇到伤害时,检察官提醒,尽量不激怒不正面冲突,待对方情绪平稳时,再找机会脱身报警。

  本报记者方力本报通讯员西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