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北京一乘客地铁国贸站坠轨 1号线年底安屏蔽门
发布时间:2015-03-30 09:17:20来源:北京青年报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乘客地铁国贸站坠轨 1号线年底安屏蔽门

  本报讯(记者 刘珜 李宁)昨天下午3点,一名乘客在地铁1号线国贸站坠入轨道,10分钟左右乘客被抬上站台,所幸仅为皮外伤。地铁1号线基本每月都有人坠入轨道,北京地铁方面表示,今年1号线部分车站将试点安装屏蔽门。

  据北京地铁公司介绍,15时13分地铁1号线国贸站上行(开往四惠东方向)一名乘客进入运营轨道正线,列车紧急制动,车站工作人员采取接触轨停电措施进行处理。随后乘客被抬上站台,15时24分接触轨恢复送电,运营秩序逐步恢复。据急救人员介绍,乘客仅仅头部受皮外伤,并不严重。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目前1号线屏蔽门的设计阶段进入尾声。因为建设年代不同,又是地下车站,站台承重、站台的有效长度,车站整体施工空间较低是屏蔽门安装的主要难点。预计今年年底1号线将有部分车站作为试点安装屏蔽门。

  目前,屏蔽门安装测试基本都在夜间地铁停运之后,时间有限,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安装进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