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东部迎来大范围降水 湖北西部将有大到暴雨
发布时间:2015-04-18 11:08:21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我国中东部将出现大范围降水过程,其中,南方的部分地区会有大到暴雨,并伴有雷暴。同时,弱冷空气将继续向东移动,逐渐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地区,并带来4~6℃的降温,局地降幅可达8℃。

  今天白天到夜间,华北、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大部、西藏东部、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重庆北部、湖北西部、江南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上述部分地区还将伴有雷暴天气;青海中东部、西藏中部等地有雨夹雪或小雪。

  另外,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局地将出现沙尘暴。(中新网4月18日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