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天津市河北区政协原主席崔志勇被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5-06-03 16:06:24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日前,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天津市河北区政协原主席崔志勇(正厅级)以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5年4月2日,天津市纪委发布消息:经天津市委批准,天津市河北区政协主席崔志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5年5月28日,天津市河北区政协原主席崔志勇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天津市纪委通报称,崔志勇利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收受礼金和贿赂,生活腐化,严重违纪违法,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收受礼金、贿赂,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