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河南林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办公室内自缢身亡
发布时间:2015-07-01 09:36:35来源:法制晚报进入电子报

河南省公安厅

  原标题:河南林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办公室内自缢身亡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陈进)法晚记者今天上午从河南省公安厅、安阳市公安局和林州市警方获得消息证实,6月29日上午8时左右,河南省林州市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大队长李某在公安局自己的办公室内被发现“自缢身亡”。林州市急救中心、林州市殡仪馆相关工作人员,昨天下午也向法晚记者证实,林州市公安局6月29日上午8时左右向急救中心打来急救电话称,在林州市公安局一办公室内发现有人自缢,急需急救。然而当医护人员赶到时发现,当事人已经丧失生命特征,没有抢救价值。随后当事人遗体被殡仪馆拉走处理。

  昨天晚上林州市公安局一位副局长向法晚记者证实此事的同时表示,目前没有更多信息披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