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浙江温岭一鞋厂倒塌:最后两名失联者确认遇难
发布时间:2015-07-07 07:30:34来源:现代金报进入电子报

  金报讯(记者 马佳丽)7月4日,温岭一鞋厂厂房倒塌,多人被埋,引起了广大民众的关注,本报也连续两天作了报道。昨日下午3时10分,救援现场搜救出最后一名失联人员,不幸的是,已无生命体征。目前,该事故死亡人数已达14人,5名失联人员已全部找到。排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据记者从温岭官方了解到的消息,7月4日下午4时许,温岭市大溪镇佛陇村的温岭市捷宇鞋材有限公司发生房屋倒塌事故,当时有几十人被埋其中,当地消防在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救援,直到5日晚间,仍有2名失联人员没有被找到。昨天傍晚,记者获悉,这两名失联人员分别于6日8时49分、15时10分被找到,不幸的是,在找到后,已均无生命体征。截至目前,这起事故共导致14人死亡,33人受伤,安全逃生9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