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6月70城房价27城上涨 深圳环比同比上涨居首
发布时间:2015-07-18 10:10:43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6月70城房价27城上涨深圳环比同比上涨居首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官方网站

  中新网7月18日电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达到了27个,值得注意的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普涨,深圳无论是环比还是同比的涨幅均为最高,分别为7.2%和15.9%。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4个,上涨的城市有27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7.2%,最低为下降0.5%。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6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5.9%,最低为下降9.8%。(中新网房产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