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河南一名涉毒人员持刀袭警被击毙
发布时间:2015-07-28 15:15:41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郑州7月28日电(记者李丽静)河南省郸城县公安局28日发布消息,27日,该局民警在对涉毒人员于某依法传唤时,遭到暴力袭警,在鸣枪警告无效情况下,民警依法开枪,击中于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郸城县公安局的干警介绍,7月27日13时30分,该局接到群众举报,宜路南街41岁居民于某涉嫌吸毒。该局禁毒大队民警和宜路派出所民警赶到于某家中,要求于某配合进行尿检,但于某躲在室内拒绝接受检查。后在于某家属的劝说下,于某进行了尿检,曾阳性。当民警要求于某前往公安机关配合进一步调查时,于某突然持刀袭警,当场将一名民警右肋部刺伤。在鸣枪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依法果断开枪,击中嫌疑人于某,后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枪击事件发生后,郸城县公安局按规定向当地检察机关进行了报备。目前,郸城县检察机关已经依法介入调查,核实此次枪击事件是否合法、正当。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置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