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证监会:已对27日集中抛售股票等线索进行核查
发布时间:2015-07-28 17:32:30来源: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消息 28日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称,根据交易所监控报告和投诉举报反映,今日,证监会已组织稽查执法力量,重点针对27日集中抛售股票等有关线索进场核查。

  27日,上证综指下跌超8%,创8年来最大单日跌幅记录,当日两市个股超1800只跌停。晚间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紧急答记者问,对市场关心的证金公司资金离场、恶意做空等进行回应。张晓军说,“国家队”已经撤出不再救市了,这完全不符合事实,证金公司将择机增持,继续发挥好稳定市场的职能。此外,张晓军还透露,近期有一个人大户集中抛售股票,不排除存在恶意做空的情形,证监会正组织力量对有关线索进行核查,一经查实,将严厉惩处。

  截至28日收盘,沪指报3663.00点,跌1.68%,盘中失守3600点。(屈绍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