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北京期待揭晓时刻 对获得冬奥举办权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2015-07-31 17:45:50来源:北京冬奥申委进入电子报

北京期待揭晓时刻 对获得冬奥举办权充满信心

  吉隆坡时间7月31日中午,北京结束作为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的最后陈述后,北京冬奥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表示,对宣布举办城市的时刻充满期待,对获得成功充满信心。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等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王安顺表示,北京申冬奥代表团向国际奥委会委员做的最后陈述,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对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强烈意愿和坚定信心。中国政治稳定、经济繁荣、社会和谐,中国政府和人民全力支持北京申办工作,将为举办2022年冬奥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王安顺表示,北京如果获得举办权,适宜的气候条件,一流的场地场馆,便捷的交通服务,丰富的办赛经验,多样的住宿设施,多彩的文化活动,将为成功举办2022冬奥会提供最可靠的保障。

  王安顺表示,北京如果获得举办权,将促进冰雪运动在中国更快速普及,激发3亿中国人畅享冰雪运动的乐趣,激活冰雪产业在中国巨大的发展潜力,激励中国为奥林匹克运动做出新的贡献。

  王安顺表示,北京如果获得举办权,我们有基础、有信心、有能力、有诚信兑现所有承诺,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

  刘鹏在会上回答了有关如何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等方面的问题。王安顺回答了有关北京的申办理念等方面的问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