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台湾一男子与妻子发生口角 自制炸弹恐吓对方(图)
发布时间:2015-09-01 17:43:58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图为黄男准备的土制炸弹。(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名黄姓男子因妻子离家出走,要求复合被拒后心生不满,携带土制炸弹胁持妻子,警方获报前往逮人时,发现土制炸弹已经设定引爆时间,费尽唇舌才说动黄男解除设定。

家住彰化市的黄男因金钱问题和妻子刘姓女子发生口角,刘女负气离家出走,带着1岁的女儿回到娘家,同时向警方声请保护令。

黄男要求复合遭刘女拒绝,黄男先携带1枚自制的土制炸弹前往刘女的娘家引爆,后来又制作1枚威力更加强大的土制炸弹,带着炸弹和刀子前往刘女的娘家。

刘女带着女儿才刚回到娘家家门口,黄男随即拿刀子将刘女胁持带上车,开往彰化二林镇一间汽车旅馆,刘女的母亲则赶紧打110报案。

警方昨天循线找到黄男所在的汽车旅馆,破门攻坚进入房间,发现黄男和刘女当时都躺在床上,旁边还有1把西瓜刀以及已设定在10分钟后引爆的土制炸弹,警察持盾牌压制黄男。

7名警察好言劝说黄男解除设定,黄男才解除设定,警方拆弹小组随后赶到,将土制炸弹带到空旷处引爆。

黄男落网后供称,他虽然制作了土制炸弹,但只是拿来吓吓妻子而已,没有同归于尽的想法。不过黄男讯后,仍被警方依恐吓等罪移送法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