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克强会见埃及总统塞西
发布时间:2015-09-02 21:31:52来源:央视网进入电子报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会见塞西时,李克强表示,中埃传统友谊深厚,明年将迎来两国建交60周年。中方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埃及的稳定和发展,愿同埃方一道,推进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地区和平与繁荣。

  李克强指出,中埃产能合作已取得积极进展,双方确定了电力、交通等领域一批优先合作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突出机制引领和企业主导,创新融资合作,加强政策法规对接,便利和保障人员往来,努力推动成熟度高的交通、能源领域等产能合作早见成效。

  塞西表示,埃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密切,务实合作前景广阔。埃方感谢中方对埃的坚定支持,愿扎实推进产能、经贸合作,优先吸引中方企业投资新苏伊士运河经济开发区建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