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克强会见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
发布时间:2015-09-02 21:33:02来源:央视网进入电子报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会见尼科利奇时,李克强表示,中塞都曾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战场,为维护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进行英勇斗争。中方愿同塞方巩固良好的政治互信,深化经济、贸易、产能等务实合作,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顺利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已成为增进友谊、推进合作的重要平台。匈塞铁路作为标志性合作项目有利于促进沿线地区互联互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方愿继续同塞尔维亚、匈牙利紧密合作,推动项目尽早取得实质性进展。

  尼科利奇表示,塞中友好关系不断加强。塞方愿借鉴中国发展经验,欢迎中国企业参与塞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共同努力将双方务实合作提升到新阶段。塞积极支持今年在华举办16+1领导人会晤,期待会晤取得成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