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克强向“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致贺信
发布时间:2015-09-04 20:41:00来源:中国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日向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发去贺信。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交通领域合作成为两国务实合作的新亮点。推动中俄基础设施和互联互通建设领域的合作,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的重要内容。本届论坛聚焦中俄高铁合作,符合两国战略需求,很有意义。

  李克强勉励两国交通类高校互学互鉴、携手共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为推进两国合作、增进民间友好作出新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