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西宁一美食城后厨起火 三个煤气罐被转移(图)
发布时间:2015-09-04 22:15:15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西宁一美食城后厨起火三个煤气罐被转移

图为起火的后厨透过玻璃窗看到巨型火焰。钟欣 摄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对起火部位进行扑救。钟欣 摄

 

图为救援人员将煤气罐从后厨抬出。钟欣 摄

  中新网西宁9月4日电 (胡贵龙)4日18时许,位于西宁市城中区北门坡的沙力海美食城后厨起火,因疏散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放置于后厨的3个大型煤气罐被消防人员安全转移。

  一名现场目击者称,该餐饮城后厨临街,起火后,透过后厨玻璃窗能看到巨型火焰不断吞噬可燃物,滚滚浓烟不断从后厨缝隙冒出,场景吓人。

  “共有6辆消防车进行救援,警察也对事发路段进行管制。”该目击者称,消防人员赶到后对敲碎后厨玻璃,对起火部位进行扑救,“火焰窜出后厨,冒出的烟弥漫美食城周围,有数百米高。”

  “由于后厨烟道里聚集的油烟较多,使得火焰燃烧猛烈。”现场一名救援人员称。

  记者在现场后看到,为防止后厨内三个大型煤气罐受高温爆破,造成二次灾害,消防人员将扑灭明火后,不顾个人安危,进入后厨将煤气罐抬出,并转移至安全区域。

  初步估计,此次过火面积约40多平方米。

  据了解,沙力海美食城是西宁一家知名度较高的餐饮场所,客流量较大。火灾发生后,西宁城中警方紧急增派20余名警力维持现场秩序,对过往行人和车辆进行管控。

  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当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