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浙江网络招嫖案:失足女冒充明星要价3千起(图)
发布时间:2015-09-09 07:51:45来源:浙江在线进入电子报

警方缴获的作案手机和账本

嫌犯祝某

利用QQ群和微信朋友圈,嘉兴一卖淫团伙发布大量招嫖信息,并附上“美照”,失足女中不乏模特和在校大学生,范围涉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400余人。

今天,嘉兴警方发布通报称,公安机关已抓获该团伙犯罪嫌疑人13人,卖淫嫖娼违法嫌疑人17人,扣押赃款130余万元。

利用QQ、微信朋友圈发信息

姐妹档分工承包中高档“小姐”

今年2月4日,嘉兴市公安局港区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QQ群内有个昵称为“嘉兴‘小师妹’”的人发布大量招嫖信息,群内成员有组织、介绍卖淫者、失足妇女等。

嘉兴“小师妹”,女,29岁,江西上饶人,通过QQ群发布信息并组织失足妇女以500-1800元的价格做“生意”,办案民警介绍,这还是低端的,祝某某的妹妹祝某则是高端“外围女”的“经纪人”。

祝某有两个微信号,一个用于招募“外围女”(注:打着模特旗号做生意的失足妇女)并和“同行”资源共享;另一个用于招揽客户,在朋友圈里刷失足女信息,身高、三围等信息一应俱全,而且“有图有真相”。

生意做大之后,祝某在圈内成立“高端商务会员专区”,先后招募谢某某、胡某某等人做她的助理,帮她管小姐、接单、下单。

为了吸引更多客户,祝某还在微信开设福利群,客户需要缴纳188元至588元不等的会费方可入群,在这个群里,祝某的助理会不定期发布淫秽小短片供群内人员观看。

模特、大学生为钱甘当“外围女”

足迹遍布大陆乃至港澳地区

这些“外围女”中,一部分是兼职模特,有的甚至因为“撞脸”某知名模特,直接以假乱真,还不乏十七八岁的在校大学生。

“有一些受犯罪分子蛊惑的,也有很多自愿去挣钱的女孩”,民警介绍,“有的女孩还花大价钱整容,为的是招徕有钱的、层次较高的人。”这种类型的外围女会按照嫖客的要求,打个飞的飞往嫖客所在的城市“上门服务”,由“经纪人”帮助订好高档酒店,事后再打飞的回来,飞机票和酒店房费则由嫖客支付(比较高级的会员可以免交这项费用)。

警方统计,本案中“外围女”的卖淫地点涉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地区。

失足女三月净赚27万

千余次交易老板仍嫌生意冷清

“他们有一个经纪人的圈子,相互介绍外围女资源共享,外围女以快餐(注:一次性服务)3000元起步,包夜是10000元起步。”嘉兴市公安局港区分局民警钟晓介绍说,有一个女孩在断断续续做了三个月后,赚了27万元左右,而这还不到嫖资的三分之一!

“她们有一个固定的分账模式,如果这一单赚到3000,那么祝某、小姐、经纪人之间的分账是1:1:1,如果是4000,分账就是1.25:1.25:1.5,赚到5000的话就是1.5:1.5:2,以此类推。”钟警官说。

为了牟利,祝某的“商业模式”很全:微信上招募大量“代理”,代理需缴纳会费加入,赚取“接单”介绍费;招募客户成为会员,根据缴纳1000元至40000元不等会费提供不同级别服务,分别有白银、黄金、钻石、至尊会员等。

警方还缴获一个账本,祝某团伙组织失足妇女卖淫的次数,有账可查的有1000多次。不过在审讯中,犯罪嫌疑人交代,从账面上看,他们的生意在业内还算冷清的。

目前,专案组共抓获涉嫌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罪的犯罪嫌疑人13人,卖淫嫖娼违法嫌疑人17人,扣押赃款130余万元。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