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高端卖淫团伙被端:明星包夜1万起 双胞胎4.5万
发布时间:2015-09-09 10:15:48来源:钱江晚报进入电子报

高端卖淫团伙被端:明星包夜1万起 双胞胎4.5万

微信里,姑娘们的照片性感露骨!

高端卖淫团伙被端:明星包夜1万起 双胞胎4.5万

嫌疑人祝某

钱江晚报9月7日报道 “三线明星”一夜万元起步,更有双胞胎“套餐”一夜四万五!一个卖淫团伙,通过微信等聊天工具,把生意做到了31个城市。微信里,姑娘们的照片性感露骨!

今年2月份,嘉兴港区公安分局的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个QQ群内有个昵称“嘉兴小师妹”的人发布大量招嫖信息。经过三个月的侦查取证,最终破获了一起特大网络招嫖案。

这个卖淫团伙涉及400多人,31个省市自治区。以祝某某(“嘉兴小师妹”,女,29岁,江西人)和祝某(女,26岁,江西人)为首。他们通过微信聊天工具招募失足妇女从事卖淫,然后再通过QQ群、微信发布大量招嫖信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