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10.6霍山车祸死者身份确认 湖北英山积极做好善后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06 18:41:2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图片由网友提供
 
图片由网友提供
 
  组图:安徽省霍山县发生大巴车坠桥事故 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唐海鹏)10月6日上午7时50分左右,一辆从安徽霍山县太平乡开往上海的车牌为皖N31638的金龙客车(核载37人、实载33人),在途经霍山县落儿岭鹿吐石铺上街200米处的岳王庙大桥时,发生侧翻坠入河道(为单车事故)。事故共造成死亡7人,死亡乘客都为英山人(现场死亡5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人),重伤4人,轻伤22人,伤者已全部送往医院抢救。该车归属安徽霍山恒安汽车公司,乘客多为英山县草盘镇人。
 
  事故发生后,英山县委书记陈武斌、县长田洪光高度重视,亲自安排副县长李文、副县长段宇新,草盘镇、公安、安监、交运、卫计、交警、客运等部门负责人在县政府召开紧急碰头会,部署救治善后事宜,成立紧急临时处置工作小组。目前,副县长李文、副县长段宇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正在草盘地镇开展信息通报和家属安抚等工作,成立了医疗救护、善后处理等专班,每名遇难者家属均有镇、村干部陪伴,做好交流安抚工作。同时,县政府办、应急办、卫计、交警等部门工作人员已到达霍山事故现场及医院协助善后事宜。

  另据楚天金报:

  安徽霍山大巴坠桥 7死数十人伤

  6名遇难者为英山人

 

图为:安徽省霍山县鹿吐石铺大桥,客车坠桥现场

图为:客车坠桥现场

金报讯(记者周寿江)昨日上午7时许,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发生大巴车坠桥事故。本报记者核实,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其中6名死者为我省英山人。

据新华社报道,这辆大巴车昨晨7时左右从霍山县落儿岭镇鹿吐石铺大桥上坠下。现场照片显示,事故车辆倒扣在桥下,车体通体绿色,前部受损严重,车身印有“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恒安旅游”等字样,车牌号为“皖N31638”。

据初步了解,事故车辆系霍山县车辆。霍山县政府网站通报称,经初步调查,该车在途经省道 318线76km+300m下坡时,侧翻坠入干涸河道(为单方事故)。事故详细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后,网上有消息称,该车始发自湖北英山。楚天金报记者随即从英山县有关方面证实,该车并非从湖北始发,而是从与我省英山交界的霍山县古佛堂乡出发前往上海,车上乘客大多为英山草盘地镇赴上海务工人员。据英山有关方面介绍,此次事故除造成7人死亡(其中5人当场死亡,另外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外,另有26人受伤,不过,昨天霍山方面通报的数字为7死31伤,伤者中有一名婴儿。

本报记者了解到,6女1男7名死者,年龄最大者56岁,最小者31岁。其中6名均来自英山县草盘地镇,一对夫妻在车祸中双双遇难。英山方面已安排相关部门及乘客家属前往霍山处理善后事宜。伤者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