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长沙13岁男孩留信离家出走 自称外星人要回母星去(图)
发布时间:2015-10-10 11:03:48来源:潇湘晨报进入电子报

雷志鸿

“我还觉得你们地球人好啰嗦,我得走了,我要回到我的母星去,谢谢你们的照顾。”10月4日下午,长沙市宁乡县13岁男孩雷志鸿(下称“小志”)离家出走,留下一封让家人莫名其妙的书信。信中,小志自称比索母星球的王子,需要回母星拯救自己的子民。临走前还不忘感谢爸爸妈妈的照顾。

10月8日,小志的姐姐雷跃从外地赶回宁乡老家,与父母一起寻找失联多日的弟弟。一条线索显示:10月4日晚8点14分,小志在百灵鸟中学附近出现过。

初一男孩出走,留书信自称外星球王子

小志是宁乡县白马桥中学初一学生。10月4日晚7点40分左右,小志吃完晚饭从家里跑出去,再也没见踪影。

小志的妈妈金白莲说,晚上6点多吃晚饭时,小志食欲不错,吃了三碗饭。饭后,小志还给5岁的表弟洗了手,并一起玩耍。一切似乎并没有什么异常。

晚上10点多,白金莲到楼上看小志是不是睡了。白金莲一直以为小志在楼上学习,然而小志并不在楼上。家人在小志房间发现了他留下的一封信。

“您好,我来自外星系,距地球有6千亿光年,我的飞船被迫降落在这,而你真正的儿子,在中班就死了。”书信中,小志自称“比索母星球的王子星辰夜子”,已经有139岁,不是小孩。“因为家族发生了一些事情”,自己必须回去“拯救我的子民”。书信中,小志表现出矛盾的情感,一会提到“你们地球人好啰嗦”,一会又称“感谢爸爸妈妈的照顾”。

书信的落款处留下一串奇怪的符号,并再次谢谢爸爸妈妈的照顾。家人介绍,小志离家出走前,背着一个黑色的书包,还带走了一些现金,“大概有一百多块钱吧。”

据了解,白金莲在自己家里开了一个麻将馆,丈夫有事情做就在外面做事,其他时间在家看麻将馆。小志离家出走前,夫妻俩没吵过架。白金莲说,家人连续几天都在寻找,晚上也睡不好觉。“希望志鸿别出什么意外,早点回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