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宁波4岁女童幼儿园遭猥亵 六旬“色魔”是园长父亲
发布时间:2015-10-21 08:53:32来源:浙江在线进入电子报

小苗妈妈发网帖曝光此事(部分截图)

4岁的宁波余姚女孩小苗(化名)在幼儿园厕所内遭人猥亵,后被医院诊断为下体撕裂、处女摸破损……连日来,小苗一家如身陷噩梦。

幼儿园“厕所色魔”究竟是谁?10月20日,余姚警方发布通报称,涉嫌猥亵女童的安徽籍男子时某已被刑拘。

4岁女童在幼儿园遭猥亵

昨天,小苗妈妈通过手机APP发布网贴称,女儿16日晚上放学回家后告诉自己“下面好疼”。小苗妈妈查看后发现女儿私处红肿且沾有疑似白带的物质。

“我以为是上火,就用盐水清洗,给她(女儿)喂消炎药,没有在意那么多。”小苗妈妈在帖子中说。

然而,隔天一早,当小苗妈妈准备送女儿去上学时,小苗执意不肯去,连喊“下面痛”。女儿异常的反应引起了小苗妈妈的注意,在反复地劝慰下,小苗哭着道出了实情——有一名老人面戴口罩,在厕所里给小苗“喂药”让她靠着墙,然后老人还脱了裤子“蹭”她!

从小苗稚气而直白的陈述中,小苗妈妈意识到女儿可能遭到了猥亵。事后,根据余姚市人民医院出具的诊断说明,小苗的下体撕裂、处女膜破损。

小苗妈妈在帖子中说:“我当时直接崩溃了,眼泪就流下来了,我就让她给我好好说……我伤心得恨不得把那个人给杀了。”相比情绪激动的小苗妈妈,小苗爸爸勉强算是冷静,及时把女儿的内裤留下来做证据并立刻报警。

余姚市人民医院出具的诊断说明

幼儿园质疑家长诈骗

记者了解到,小苗所在的是位于余姚兰江街道石婆桥村一所民办幼儿园——金太阳幼儿园。

据小苗妈妈称,女儿是在今年9月1日进入幼儿园就学,平时因为工作忙,难免对女儿的照顾有所疏忽,谁知竟让不法分子钻了空子。

而对于小苗一家的控诉,幼儿园给出了另外一个版本的说法。一位园方负责人称,孩子上厕所都有保育阿姨陪着,不存在这种空档机会。另外,幼儿园对于小苗一家的身份有质疑。

该负责人说,自小苗上学以来,其父母至今没有登记身份信息,“有可能是一个诈骗团伙。希望警方鉴定父母、孩子的DNA,确认关系。”

六旬 “色魔”既是园长父亲也是门卫

今天下午17时20分左右,余姚公安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案件通报,犯罪嫌疑人时某(男,65岁,安徽省霍邱县人)已落网。时某在审讯中对10月16日上午猥亵女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小苗妈妈透露,女儿在民警的带领下,来到案发的厕所内指证,时某当时是在第二个厕所隔间对其下的手。令人震惊的是,时某居然是幼儿园园长的父亲,还在园里担任门卫,也是园里唯一一名男性员工。记者随后也从余姚警方处证实了这一信息。

另外,对于小苗一家被指存在欺诈的可能性,余姚警方称,经初步侦查已排除这一可能,而时某在作案前是否存在“喂药”这一细节仍需进一步查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