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17岁猝死游泳冠军遗体在京火化 死因仍未知
发布时间:2015-11-11 14:32:19来源:法制晚报进入电子报

庆文怡在青运会比赛中。新华社记者郭程摄。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骜 编辑 陈南)青运会游泳两金得主、北京顺义姑娘庆文怡于11月9日凌晨在国家队宿舍猝死,今天上午,庆文怡的遗体在京火化。

9日凌晨三点左右,庆文怡的一声大叫惊醒了在国家队同宿舍的室友,队医很快赶来,检查后发现庆文怡瞳孔出现扩散,立刻安排车辆将她送到就近的天坛医院,但最终抢救无效逝世。失去独生爱女的父母悲痛万分,并表示不接受尸检,让爱女尽快安息。

记者(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从木樨园体校获悉,今天上午,庆文怡的遗体在京火化,告别仪式处理的很低调。

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庆文怡不久前刚和队友一起接受了体检,并无异常。而在上个月的青运会当中,获得两枚金牌的庆文怡在药检当中呈阴性。

17岁的生命毫无征兆地突然消逝,这让很多人难以接受。然而随着遗体火化,庆文怡猝死的真正原因只能是个问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