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常州失踪6岁女孩遇害 警方称网传器官缺失不属实
发布时间:2015-11-20 19:22:40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南京11月20日电 (唐娟 钟升)20日,针对6岁女孩小慧遇害一案,常州武进警方对外澄清:被害人小慧被发现时遗体完整,器官未缺失。

近两天,一篇常州老两口丢失了孙女的文章在网络和社交平台上热传,引发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随后有来源不明的消息宣称小慧在一个农村土堆里被发现,部分器官缺失。

据武进警方20日介绍,18日晚上9时许,武进警方接到小慧爷爷孙某的报警,称他6岁的孙女在湖塘某超市附近走失。接报后,武进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全力开展工作。根据线索,警方于次日凌晨4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于11月20日上午10许,在李某暂住地附近发现了女童的遗体,遗体未发现网上所传的器官缺失等情况。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