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女中学生6分钟被同学打38耳光 围观者:太精彩了(图)
发布时间:2015-11-25 15:27:23来源:每日甘肃网进入电子报

女生被同学掌掴本报记者雷亚徽翻拍

原标题:山丹县二中女中学生6分钟被同学掌掴38下 当地教育部门称已处理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雷亚徽)11月23日下午,一个身穿校服的女生被打的视频在网上被热传。这段视频画面中,一名穿校服的女孩站在路边上,被几名年纪相仿、身穿同样的校服的女学生轮番掌掴。记者细数了下,在短短的6分多钟视频里,被打女生遭38次掌掴。据了解,这个视频发生在张掖市山丹县第二中学校外,而打人者与被打者均为该校学生。

中学生6分多钟被打38记耳光

11月23日下午,QQ空间、微信朋友圈热传一则视频,视频中一个中学生模样的女学生被两名同学轮番掌掴,视频画面之外,不时传来阵阵狂笑。

视频一开始就充满“火药味”。一名扎着马尾、穿蓝色校服、黑色运动鞋、背白色书包的女学生站在小巷一墙角,另一名短头发、身穿同款校服的小个子学生挽袖子上前就给扎马尾的女生一个耳光,打人的学生嘴里还说着当地方言。

紧接着,视频画面中立马“跳出”另一名身穿校服,背黑白相间色书包的高个短发学生,这名学生跳着连续在扎马尾的女生左右脸部抽打超过10记耳光,嘴里还不停吼着“打我咧昂”,记者注意到,被打的学生一直沉默不语、也未还手,只是不停地倒退着步子,揉了揉脸。视频播放至1分15秒,被打的女生开始流鼻血,高个子短发打人者从书包内掏出纸巾,随后,小个子短发打人学生上前和被打的女生说话,继而又掌掴对方。

接下去的2分10秒至4分零9秒,随着视频播放,女生们打人的频率越来越高,记者细数了下,在短短6分多钟内,扎马尾的女生一共被打了38记耳光。记者注意到,在整个过程中,被打女生没有反抗,而打人的两名学生则不时嬉闹,表现得很轻松,甚至出现高个子短发学生刚打完人,就拿出棒棒糖放在嘴里的动作。除此之外,视频中不时传来狂笑声和“把这精彩一幕专门拍下来”“震一下这丫头”“太精彩了”等言辞。

打人者和被打者都是八年级学生

这个视频被发布到网上后,立刻引起网友抨击。有网友表示,这些打人的学生如此张狂是缺少关爱,家长应该加强她们的心理教育,还有网友扒出打人者是张掖市山丹县第二中学的学生,认为该校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山丹县第二中学教导处办公室电话采访,一位张姓工作人员称“学校不知道这个事情”,随即挂断记者电话。记者再次拨打山丹二中另一部办公电话,一位男老师向记者证实,网传视频内容确实是山丹二中学生打学生,打人和被打的学生都是8年级不同班级的学生,事发于11月19日下午这些学生回家途中,11月20日学校得知此事后,专门成立了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处理此事。11月23日下午有人将该视频传至网上引起网友纷纷转发和评论。这名老师还告诉记者,打人和被打的学生都在正常上课。

山丹县教体局称此事已处理

几个8年级的学生,又在不同班级,缘何发生如此激烈的冲突?发生此事后,学校和当地教育部门又是如何处理此事的?昨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山丹县第二中学王校长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拨打山丹县教体局办公室的电话采访此事,工作人员称教体局已处理此事,但并未向记者透露处理此事的方式和结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