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江苏田间挖出“跪姿”赤裸女尸 尸体离地面有一米三
发布时间:2015-11-25 17:04:14来源:光明网综合进入电子报

光明网讯 据江苏城市频道报道,8月23日,江苏一男子在田间挖出“跪姿”赤裸女尸,尸体是呈俯卧翘臀位,离地面有一米三。警方抓获受害者男友,起因系经济纠纷杀人。

警方通过DNA鉴定,确认被害者为邵美华。8月6日,邵美华曾和一名男子到宾馆开房。这是被害人最后的生前影像。二十几天后,她的尸体就在30公里外被发现,警方认为这名字男子应该跟案件有关系,该男子是邵美华的男朋友。

8月14日,这辆车由邵美华驾驶,出现在上海,而8月17日,这辆车出现在抛石场附近,而邵美华不在车上。据了解,该男子有一个前妻,虽然已经离婚,但是感情不错。和前妻出来旅游的时候,顺便杀了邵美华,并将尸体抛在千里之外。

前妻被约上车的时候,完全不知道后备箱里竟然就藏有前夫现女友的尸体,想想都让人胆战心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